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媒体关注
中国篮协来嘉兴接受“红船精神”洗礼
2019/02/21 作者:嘉广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

  2月21日下午,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率中国篮协各地方协会代表、理事等一行近百人来到嘉兴,先后参观了南湖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嘉兴市体育局局长王蕾等陪同参观。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姚明与大家一同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察看相关书籍、照片等珍贵史料,不时驻足交流。之前,姚明一行还登上湖心岛,瞻仰南湖红船,共同经历了一场难忘的“红船精神”洗礼和党史党性教育。

  那么姚明和中国篮协工作人员为什么会出现在嘉兴呢?记者了解到,明天,中国篮协将在嘉兴召开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中国篮协工作,同时部署和安排2019年工作。而在开会前夕,中国篮协也特意安排了这样一次“红船精神”洗礼。

编辑:高倩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