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媒体关注
省篮协与郑武体育携手共建浙江省篮协培训基地,今天在阿里体育中心揭牌
2019/08/04 作者:浙江省篮球协会

  在杭州这片拥江发展的热土上,在亚运的脚步越来越近的日子里,有越来越多设施完善的体育场馆不断涌现,这也推进了我们篮球事业不断发展。8月3日,在阿里体育中心开业盛典暨奔跑吧杭州·2019城市定向挑战赛(江干赛区)开幕式上,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和省篮协主席楼国华共同为浙江省篮协培训基地揭牌。

省篮协主席楼国华应邀参加开幕式

省篮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刚作开业致辞

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和省篮协主席楼国华共同为浙江省篮协培训基地揭牌

  建立浙江省篮协培训基地,这不仅是为健康中国、健康浙江事业添砖加瓦,更跨出了浙江省篮协与郑武体育合作的第一步,我们将和郑武体育一起,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打造基地建设,为促进我省青少年篮球运动的进一步普及、提高、发展以及篮球文化的传承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省篮协也将积极发挥作用,为江干区篮球运动的发展服务,为群众篮球事业发展谋福祉,共创江干区人民美好生活。

  浙江省篮协培训基地地址:九睦路109号,阿里体育中心五楼

  坐上地铁1号线,来到九堡站A口,或者客运中心站D口,步行10分钟就能到。

  开幕式结束后,楼国华主席一行参观了位于5楼的篮球馆以及省篮协新的办公室。

编辑:张钰婕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