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媒体关注
浙江省篮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刚成为中国篮协支持单位会员工作工作小组成员
2019/07/18 作者:浙江篮球协会

  为落实2019中国篮协理事会的决议精神,推进支持单位会员工作,中国篮协决定成立支持单位会员工作工作小组,我省篮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刚很荣幸成为其中一员。

  主要工作内容为:(一)制订单位会员工作开展的调研问卷,并结合调研反馈制定出实施办法初稿。(二)参加研讨会,对实施办法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使之更符合目前各单位会员的实际情况。

  在去年召开的第9届中国篮协工作会议上,通过了关于成立篮协理事会的议案,为完善中国篮协的组织机构,成立篮协理事会有助于会员大会在闭会期间更好地领导本会开展工作,对大会负责。而篮协理事会理事的任期和第9届中国篮协的任期一致。理事会每年召开一次会议,应保持自身的存续性。

  中国篮协理事会充分考虑到广泛代表性和专业性,由主席、若干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专项委员会代表、地方协会代表、社会人士和专家组成。还聘请了9个专项委员会的主任,其中包括战略规划委员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教练员委员会,裁判员委员会,三人篮球委员会,新闻委员会,科研、医疗与反兴奋剂委员会等,而在这些委员会中皆是篮球业内名宿,鲍明晓、宫鲁鸣、马立军等篮坛名宿都在其中担任专项委员会主任的职务。

  今年2月,2019年中国篮球协会工作会暨第九届二次理事会在我省嘉兴红船干部学院召开,第九届中国篮球协会理事和理事的代表、中国篮协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出席该会议的还有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浙江省篮球协会主席楼国华。

  会上,我省篮协被评为2017-2018年度优秀单位会员。

编辑:张钰婕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