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媒体关注
老父老母齐穿红色球服为娃助威,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乙组)在舟山举行!
2019/07/16 作者:浙江篮球协会

  7月10日-18日,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乙组)比赛在舟山举行。

  主办单位: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

  执行单位:浙江省篮球协会

  承办单位:舟山市体育局

  协办单位:舟山市少体校

  比赛时间和地点:

  男、女乙组于2019年 7月 10日-18日在舟山市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两组,以2005年、2006年及以后出生的运动员为主。来自全省各地的篮球代表队在近一个星期的时间里竞相角逐。赛场上,篮球小将们挥洒汗水、比拼球技,在这项运动中展现了青春活力。

  场上孩子们奋勇拼搏,场下家长们也没闲着,金华家长啦啦队的老父老母齐穿红色球服为娃助威,希望孩子们能赢个“满堂红”。

  乌云飘来,甘霖洒下,万物吸吮,绿意更浓。最美的是,阳光总在风雨后,天空如洗,彩练当空,蓝天指派白云俯身来触摸青山,白云绕着碧山转,天地之间手牵手,美美钩织着夏天的生机。篮球少年们也将在大赛中历练、收获、成长。

编辑:张钰婕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