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地市网闻 >> 金华
中美青年篮球邀请赛(金华站)精彩落幕
2019/08/18 作者:金华市篮球协会

  昨晚的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内热度非凡,由NBA巨星LeBron James儿子LeBron Raymone James Jr.(Bronny)领衔的美国塞拉峡谷高中开拓者队与浙江稠州青年男篮队展开了中美青年篮球邀请赛系列赛第一站比赛,场馆涌进了近4000名观众,为近几年我市现场观看人数最多的篮球赛事。

  虽然本场比赛Zaire Wade和余嘉豪因伤没有出场,但比赛暴扣、快攻、抢断、三分球,球赛节奏流畅,高潮迭起,双方球队的精彩表现让全场一直气氛高涨!

  美国队第一个进攻就是隔人暴扣,瞬间点燃全场!美国队劲爆的身体素质让人惊叹,空接暴扣连绵不断,压迫式防守给稠州带来很大压力。稠州队一段时间适应后凭借配合打出不少精彩进攻。

  本场比赛在联通中美青少年之间的交流与互动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市民对篮球运动的热情,丰富百姓业余文化生活,为金华篮球事业的发展助力。

  美国塞拉峡谷高中开拓者队还将继续中国行,在丽水、遂昌、绍兴、嘉兴进行比赛。

编辑:张钰婕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