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赛事聚焦
2019浙江省“爱喜猫·篮协杯”篮球赛在嘉兴落幕
2019/09/25 作者:浙江省篮球协会

     9月25日,2019浙江省“爱喜猫·篮协杯”篮球赛在嘉兴市中央体育公园篮球馆落幕。

     浙江省“篮协杯”篮球赛,是我省传统的大众篮球赛事,到今年已是第七届,该赛事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弘扬“健康体魄、快乐篮球”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我省大众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平。 “篮协杯”赛事,不仅为我省篮球爱好者搭建了展示技艺的平台,活跃了人民节日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

     本次比赛从9月20日至25日,6天时间里各个队伍都展示了团队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球技,三分远投、传接配合、突破上篮,不时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比赛最后一天,进行了冠亚军与三、四名的角逐。

 
     在首先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绍兴篮协绸冠千行队与金华篮协队各展所长,全场比赛中,双方比分胶着,最终金华篮协以64:63,一分的微弱优势,战胜对手,获得第三名。 
 
 

    今年“篮协杯”的冠军争夺战在温州篮协队与丽水篮协队之间展开,一上场,丽水篮协便占据主动,在几个三分远投之后,拉开了与温州篮协的比分,并一直将优势保持到第四节,最后86:72,丽水篮协技压群芳,捧回了冠军奖杯。

颁奖典礼

优秀组织奖 嘉兴篮协 温州篮协

 
浙江省篮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刚为冠军队丽水篮协颁奖 

 
 
亚军:温州篮协 
 
第三名:金华篮协 
 

第四名:绍兴篮协绸冠千行

广大体育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让球迷朋友们足不出户就能观看精彩的“篮协杯”赛事。

 

编辑:高倩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