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培训中心
浙江省篮球教练员等级培训考评办法论证会在杭州召开
2019/09/23 作者:浙江省篮球协会
 

      为加快我省篮球教练员队伍建设,提高篮球教学训练水平,健全全省教练员等级培训考评体系。9月23日,省篮协召开《浙江省篮球协会教练员等级培训考评及管理办法》论证会,会议邀请了郑武、薛岚、刘庆山、毛伟林、潘德运、罗伦、倪佳琦等多位我省著名篮球运动的专家学者、知名教头等共商我省篮球教练员培训考评办法。

省篮协主席楼国华出席并作总结发言

省篮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 1、论证《浙江省篮球协会教练员等级考评及管理办法》 2、论证《浙江省篮球协会C级教练员培训大纲》 3、论证《浙江省篮球协会关于C级教练员培训工作指导意见》

       会上,省篮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刚就今年7月在金华举行的首届浙江省农民文体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暨体育社会指导员(篮球)培训班上展现的亮点与出现的问题作了总结。在座的专家学者、知名教头就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展开探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对教练员培训分级制达成共识;提出基层教练对篮球的理念、对篮球的认知需要加强;讨论了业余篮球教练的定位问题以及在今后的教练员培训中应加入青少年心理干预、人体科学知识、如何控制运动量、运动损伤的处理等等更实用、更适合浙江青少年生理条件特点的课程内容。

      最后,省篮协主席楼国华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省篮协必须抓好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三支队伍建设。我省青少年篮球要发展,提升基层教练员的业务水平是重中之重,要用3—5年时间,让全省业余教练都持证上岗,从而促进我省青少年篮球更快、更好地发展。

编辑:高倩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