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官方公告
吊唁
2019/10/02 作者:浙江省篮球协会

      惊闻徐定华老人于2019年10月2日下午2点因病逝世的噩耗,不胜悲痛!我们深切悼念原宁波市篮协主席徐定华,寄托对他老人家的哀思。

      走过八十七个春秋的徐定华老人,曾是中国篮协理事、宁波市篮协主席,为浙江乃至中国篮球事业贡献一辈子。他在平凡的基层群众篮球事业中度过了不平凡的一生,为全省篮协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我们为有这样的老前辈而骄傲,他对篮协事业的热爱永远是我们学习的典范。

      “死者已安息,生者长依依”,虽然徐定华老人离开了我们,但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他老人家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扎扎实实工作的精神,继续将我省篮协事业发扬光大,以慰老人家在天之灵,祝他一路走好。

浙江省篮球协会

2019年10月2日

编辑:高倩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