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媒体关注
浙江省篮协和阿里体育联手打造浙江省信用篮球项目
2019/12/21 作者:浙江省篮球协会

         12月21日正值“国际篮球日”。浙江省篮协和阿里体育联手打造的“信用篮球”项目在杭州九堡的阿里体育中心5楼篮球馆内正式启动。

         在签约仪式上,浙江省篮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刚说,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我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用篮球”是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浙江“发展规划,实现”数字体育“在体育领域的落地发展。浙江省篮协与阿里体育合作,结合阿里先进的技术、个人征信及全面的大数据等能力。精准识别用户打球行为,挖掘更多散客价值,提升篮球数字化、标准化能力。

         王志刚谈到,“信用篮球“,顾名思义,不应只局限于数字篮球的概念。从个人信用看,体育消费者不违背体育道德,可将运动信用转化为金融信用,以此让诚信运动的价值伴随人的一生;从体育企业、培训机构信用看,我们应对消费者讲信用,一如既往地提供高质量的场地、教学和其他相应的服务;作为主办方的信用,不失信于支持我们的各方,以体育的精神文明和体育道德教育给社会赋予正能量。

        篮球是浙江运动的第一大项目,拥有相当多的篮球人口。我们乐于见到以篮球项目为先,联手阿里体育,与郑武体育、宏优体育等众多优秀的体育企业一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互联网手段普惠运动人群,共同打造诚信篮球、诚信体育!


小贴士

        信用篮球项目:改变了传统的付费方式,并且通过同期在支付宝上线的橙狮悦动订场小程序为篮球爱好者找场馆提供了便利。

        加入信用篮球项目的场馆,在付费方式上与传统篮球馆发生了根本性改变,除了借用支付宝的当面付能力开通免密支付,用户可以享受先打球后付费的便利之外,以往按次付费的方式,也将变革性地改为按时计算费用。

        信用篮球项目对篮球用户行为进行高效分析和管理,有效降低篮球场地空场时段,精准识别用户打球行为,挖掘更多散客价值,提升篮球数字化、标准化能力。

        在加入信用篮球项目后,由于可以向运动人群提供更多人性化服务、给用户更多选择空间,预计散客占比预计将提升到35%左右。

编辑:高倩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