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媒体关注
遍地开花!2019浙江省小篮球联赛温州、衢州、富阳赛区周末同时开赛
2019/12/30 作者:浙江省篮球协会

  2019浙江省小篮球联赛由浙江省篮球协会、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主办。在过去的这个周末(12月28-29日),2019浙江省小篮球联赛在浙江这片沃土遍地开花,三个赛区同时开赛!其中温州赛区11支球队,衢州赛区20支球队,富阳赛区10支球队。

  本届赛事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国篮球协会倡导的小篮球运动,从而打造具有浙江特色的小篮球运动赛事而举办。比赛由浙江省篮球协会、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少儿频道主办,各市篮球协会、各县市区篮球协会、各地篮球培训机构、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及学校承办。

  浙江省篮协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达到我省少年儿童“促进交流、体验快乐、强健体魄、团队精神”的目的,实现广大篮球少年的“小篮球、大梦想”。这是省篮协第一次举办这样的赛事,希望能够积累经验,把小篮球项目推广开去。

  温州赛区

  衢州赛区

  衢州赛区本次有108名运动员参赛,小篮球在衢州已经开展了多年时间,主要是以校园篮球为主。衢州鹿鸣教育集团总校长吕新红介绍,从7年前开展校园篮球,现在已经到了收获期,不但篮球在学校开展得红红火火,班班都有篮球比赛,人人都参加篮球运动,衢州青少年篮球水平也因此大有提高。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处理训练与学习的矛盾中,坚持学训并重,决不偏颇。考试不及格的不能参加比赛,班主任也要通过罚球参与到比赛中去,因此篮球训练得到班主任的广泛支持。衢州的学校篮球,也得到时任副省长盛昌黎的充分肯定。

  这次省小篮球联赛,各个学校都非常重视,因刚结束学校联赛,马上组织报名,克服了比赛多、时间紧的困难,在很短的时间内组织参赛,比赛也举办得非常成功,小朋友开心、家长满意、学校满意。

  富阳赛区

  2019浙江省小篮球联赛的预赛,从11月开始在杭州、丽水、义乌、衢州、温州等地陆续开赛,决赛将在2020年1月举行。本届省小篮球联赛的优胜选手,将获得明年参加长三角地区比赛和全国赛事的比赛资格。

  正如全体小球员们宣誓所说,在本次联赛中,他们所有人都做到了遵守竞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胜不骄、败不馁,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健康成长,一起享受小篮球运动的快乐。

  小篮球,大梦想!小球员们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胜负输赢一路同行。希望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参与到小篮球中来,因为你们,我们对中国篮球的未来充满信心。

  成绩公告

  温州赛区

  U8组别:

  1.凯甸篮球

  2.广厦开朗

  3.瑞祥天空

  4.随心

  5.野狼萌

  6.玩趣少儿

  U10组别:

  1.广厦开朗

  2.海绵宝宝

  3.派大星

  4.章鱼哥

  5.蟹老板

  衢州赛区

  U6组别:

  1.常山奇迹

  2.大成U6

  3.龙游沃克

  4.新湖实验

  U8组别:

  1.礼贤战魂

  2.礼贤斗魂

  3.花园小学

  4.华腾小将

  U10组别:

  1.江山中山

  2.衢州新星

  富阳赛区

  U8组别:

  1.彗星队

  2.远航队

  3.扬帆队

  4.霹雳队

  U10组别:

  1.悦动队

  2.新安江

  3.飞龙队

  4.小虎队

  5.雄鹰队

  6.飞虎队

编辑:张钰婕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