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地市网闻 >> 丽水
2020年丽水市篮球协会工作会议在缙云召开
2020/01/12 作者:丽水市篮球协会

 

       根据丽水市篮球协会工作计划的安排,有效推动丽水市篮球运动的健康发展,1月11日,2020年丽水市篮球协会工作会议在缙云顺利召开。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丽水市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蓝旭华、缙云县体育局副局长项伟亮、丽水市篮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晓飞、丽水市篮球协会副秘书长张哲、朱建伟、以及全市各县(市)区篮协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缙云县体育局副局长项伟亮致欢迎词;项局长代表县体育局以及县篮协对市局领导、市篮协领导以及各兄弟县(市)区篮协同仁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项局长也介绍了缙云县篮球发展的历程和2019年缙云县各个乡镇比赛的举办规模,以及部分乡镇篮协的筹备及成立情况。项局长还对篮球项目活动开展的办法谈了自己的看法,并且期望能够跟各个县市的篮协同仁们多多交流举办篮球比赛的成功的经验和办法。

 

       随后,市篮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晓飞同志对2019年丽水市篮球协会年度工作做了总结;迄今为止,丽水市篮球协会已经走过三个年头;协会一直狠抓自身建设,副秘书长王晓飞主要从机构设置、裁判员队伍管理、教练员队伍管理、组织承办、协办相关篮球赛事以及篮协组队代表丽水参加省级赛事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接下来是各县(市)区篮球协会代表轮流发言,各代表就本县(市)区在2019年篮球协会所做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裁判员培养,各种篮球比赛的举办等方面;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总结了各自县市篮协工作的不足和短板,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办法;各代表还根据本县情况,交流了一些关于赛事举办,广告赞助形式,全民参与以及优秀运动员、裁判员选拔和培养的先进经验。
        最后由丽水市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蓝旭华同志做总结性发言;蓝主席对2019年丽水市篮球协会全年的工作做出全面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发现协会自身的不足,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还对丽水市篮球协会新一年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先生也做了简短的发言;潘主任首先对丽水市篮球协会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关于篮球运动在丽水的发展所做的一些工作表示满意;潘主任还对2020年各县市篮球协会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不仅要继续放在青少年篮球和小篮球运动开展上,各县市篮球俱乐部的成立和管理工作同样重要。

编辑:高倩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