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媒体关注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专门听取2019浙超联赛总结汇报
2019/10/20 作者:浙江省篮球协会


      10月20日,2019浙超联赛总结汇报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体育局竞赛处处长毛鹏飞、省篮协主席楼国华、省篮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刚、杭州京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舟、总经理周贵龙、市场总监丁飞等出席本次总结汇报会。



     
      会议就2019浙超联赛组织、竞赛、宣传推广相关工作进行汇报。会议由浙江省篮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刚主持,会上浙江省篮协社会发展部部长杨毅对本届浙超联赛的整体情况做了汇报,杭州京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丁飞对本届联赛的宣传推广工作做了汇报,浙江省篮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刚就联赛进行过程中遇到的情况做了补充汇报。

      张亚东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说到,在楼主席的领导下,浙江省篮协在几年间已然成为浙江省最好的体育协会之一,楼主席把篮球当作生命、当做事业的精神态度,值得大家学习。在肯定了浙江省篮球协会和执行单位京运体育所做的各项工作后,他也对本次联赛中所遇到了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1. 外援问题。外援是一把双刃剑,要合理利用政策,把握联赛的主动权。
2. 裁判问题。允许裁判有误判,但不允许有意误判!要大力培养年轻裁判,避免造成青黄不接的现象。要永远保证裁判员队伍的公正廉明!
3. 公益活动要加强宣传。赛事也要强调赛前、赛后的宣传!
4. 加强开展联赛的招商工作。推动以商招商。
5. 加强篮球产业链建设。努力做大、做强篮球衍生产品集群。

      浙江省篮协主席楼国华在汇报中说到,本届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省局各领导对浙江篮球事业的支持,社会支持篮球事业发展的企业力量正在逐渐形成。接下去会保持初心,继续努力,砥砺前行,省篮协有信心将浙超联赛打造成为品牌赛事!

      本次总结汇报会议的顺利召开,对浙江省篮协的发展、对业余篮球事业的发展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浙篮追梦,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一直都在路上!

编辑:高倩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