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媒体关注
NBA5v5首次来杭,选在一家民营球馆
2019/08/05 作者:体坛报

  8月3-4日,NBA5v5精英篮球赛杭州赛区比赛在杭州RMB中心开战,东区的8支球队开启了杭州赛区的冠军争夺战。凯尔特人队的顶级球星保罗·皮尔斯也来到了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和球迷进行了互动。

  据悉,NBA5v5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今年活动首次来到了杭州,作为一家完全由民营资本运动的篮球中心,RMB中心究竟靠什么拿到了杭州第一场NBA活动?

  硬核篮球公园品牌目前在全杭州共有6座球场,但是只有滨江RMB中心一家符合NBA的标准:大到场馆面积、座椅数量,小到空调温度,地板品牌,NBA都做了详细要求。但在硬核篮球公园和RMB中心CEO方超看来,这些并不是NBA方面选择这里的最主要的原因他们的篮球公园最大的优势是有一批忠实的球迷群体,大概有1万多人。

  作为一个资深篮球爱好者,方超一开始做篮球公园,单纯是想给和自己一样的篮球爱好者找到一块活动场地,他说,以前他去北京、上海打球,觉得他们的场馆条件特别好,但是回到杭州却找不到合适的场馆。于是,他便开始了自己的篮球创业。

  从2016年开始打造硬核篮球公园品牌,方超很高兴看到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民间篮球赛事的举办、运营中来,篮球场地越来越多,篮球活动越来越频繁,杭州篮球文化也是越来越浓厚。像这样一场NBA5v5的活动,场内的6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还有大量的球迷只能聚集在互动区。而主办方也是非常贴心地为他们安排了很多篮球相关的互动游戏、转播比赛画面,让球迷过了一个篮球节日。

  到今年年底,硬核篮球公园将在杭州拥有10个球场,露天公园、商场、还有这样的专业球馆,他们通过立体化、差异化的搭建,满足不同层次、不同规格的需求,更通过一些人性化的服务,让球迷们享受硬核篮球公园的篮球活动。

编辑:张钰婕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