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地市网闻 >> 金华
2019年全省篮球教练员培训现场经验交流会在金华市召开
2019/07/30 作者:金华市篮球协会

  7月26日全省篮球教练员培训现场经验交流会在金华市亚细亚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结合首届浙江省农民文体能力提升培训的成功举办,召开的现场经验交流会,浙江省篮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志刚,浙江省篮球协会教练委员会主任毛伟林以及全省各市篮协秘书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金华市篮协代表介绍了本次农民文体素质能力提升培训(金华站)暨体育社会指导员(篮球)培训班的情况及经验。

  会议第二项由毛伟林主任对目前省篮协教练委员会的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各地市篮协教委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第三项杨毅主任阐述了《浙江省篮球协会教练员等级评定及管理试行办法》及我省教练员培训的具体计划,与会人员积极发表意见,共同探讨我省教练员培训的途径和设想。

  最后,王志刚秘书长表示,金华培训班是我省首次举办的针对农村篮球教练员定向培训,为在全省推广篮球教练员的培训模式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各市篮协要积极探索教练员培训模式,重视基层篮球教练员的需求。重视教练员的培训工作,统一思想、积极研究,尽快完善省市协同,共同推进教练员培训管理工作。

  会后全体人员参加了浙江省首届农民文体素质能力提升培训(金华站)暨体育社会指导员(篮球)培训班结业仪式。

编辑:张钰婕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