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赛事聚焦
浙超联赛公益行走进仙居民工子弟学校
2019/06/25 作者:浙江省篮球协会

  正当浙江篮球超级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球员们在场外也没有闲着。6月22日上午,台州司太立篮球俱乐部篮球队员及领导来到了仙居县永安学校,参加了“青出于‘篮’,情满浙江”浙超篮球联赛公益行活动。

  根据永安学校校长郑健老师的介绍,永安学校创办于2007年,是一所义务阶段九年制学校,拥有12个教学班,500余名学生。校内的大部分学生都是外来务工子女,家庭情况比较困难,学校也会尽力给予学生帮助,目前学校里最大的困难是体育器材比较紧缺,所以此次公益行活动能够来到永安学校,给学校提供帮助,学校非常欢迎!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徐川龙副总经理表示,司太立公司已经在慈善的道路上走了很久,此次在浙超联赛期间,球队在仙居主场进行比赛,因为永安学校的办学条件不是很好,所以专门组织球员给他们送来一些篮球和相关器材,给他们提供一些帮助,“让他们在求学的路上走得更好一些。”之后他们还会给永安学校提供更多支持,让学校成为司太立进行慈善活动的重要活动点。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浙超联赛组委会给民工子弟学生赠送由三门健龙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的纪念小篮球和由杭州市神巾大条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运动湿巾仪式。台州司太立篮球俱乐部篮球队员及领导给学校的民工子弟学赠送了篮球,由于永安学校目前还没有标准的室外篮球架,司太立篮球俱乐部表示之后还会出资为学校架设一个标准篮球架。

  当天,篮球队的球员们还给永安学校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篮球训练课,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在训练课结束后,李玮颢等球员还被同学们团团围住,要求合影签名,显示出了爆棚的人气。

  八年级的学生陈红艳告诉记者,其实她们之前也接触过篮球这个项目,但是由于条件的限制并不能进行系统的学习训练,更不用说是比赛了。这次也是她们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专业的篮球运动员,以前都只是在电视里看到过,“亲眼见了才知道原来他们有那么高。”能够接受球员的指导,获得他们的捐赠,还有签名和合影,大家都非常开心。

  当然更开心的还在后面,当天晚上,这些学生都被邀请前往仙居主场观看台州司太立和绍兴华伟的比赛,不仅仅是这个主场,7月13日下一个主场的比赛,他们也有机会现场观看。同时俱乐部也已经决定,会将本次浙超联赛台州司太立仙居赛区主场的全部门票收入,赠送给仙居县永安学校。

编辑:张钰婕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