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媒体关注
2019杭州市西湖区篮球协会正式成立
2019/06/26 作者:浙江省篮球协会

  西湖区作为杭城的首善之区,自改革开放以来,西湖区的体育事业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体育运动已成为蔚为壮观的一种文化现象,体育强区的作用越加明显。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指出的“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以及持续推动体育事业的的高位发展,特别是篮球运动的宣传和普及,动员西湖区广大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篮球运动,因此,今日在此召开杭州市西湖区篮球协会成立大会。

  在西湖区区委政府领导的关怀和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体育总会等有关部分的大力支持下,根据国家《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由吕连根、许坚、何小波、杨敏扬、许战等5名发起人发起组建西湖区篮球协会筹备委员会,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工作,协会成立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有浙江省篮球协会秘书长兼副主席王志刚先生、杭州市篮球协会秘书长兼副主席俞祥海先生、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袁法浩先生与徐少华科长、富阳区篮球协会主席方达夫先生、西湖区留下社区党委书记俞金强先生。

  本次成立大会由何小波老师主持,浙江省篮球协会秘书长兼副主席王志刚先生代表致词。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袁法浩先生宣读《关于同意成立西湖区篮球协会的批复》。

  会议第二项议程,协会筹委会吕连根先生向大会报告协会章程的说明。

  会议第三项议程,大会邀请各位会员一起审议《杭州市西湖区篮球协会章程》。

  会议第四项议程,大会邀请各位会员共同参与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最终选举结果包括了杭州市西湖区篮球协会名誉主席暨广厦控股董事局主席楼明先生等优秀人士,名单如下:

  名誉主席:楼明

  主席:俞金强

  副主席:汤召录、郑建忠、翁国民、王晨、陈彪

  秘书长:吕连根

  副秘书长:潘德运、何小波、薛奎、饶伟、许坚

  秘书处:金春华、朱鑫豪、方明克

  办公室文员:周鹏燕(财务)、吴琪伟(内勤)

  教练委员会:康俏俊(主任)、孟青(副主任)、刘博(副主任)、郑斌(副主任)

  竞赛委员会:许战(主任)、王敏杰(副主任)、黄红松(副主任)、张来博(副主任)

  裁判委员会:江泱(主任)、劳鹏力(副主任)、毛奇剑(副主任)

  外联部:杨敏扬(主任)、倪海滨(副主任)、郭一波(副主任)、袁澄多(副主任)

  会议第五项章程,大会表决通过协会聘请顾问,分别有三届奥运会执法裁判及原中国篮协裁委会副主任朱家忠老师、中国篮协裁委会副主任及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中心主任王卓平老师、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秘书长周勇老师、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力欣老师。

  会议第六项章程,大会进行授牌及聘书颁发仪式。

  在西湖区内,还有一群草根篮球的顾问,他们有的长年带队活跃在各村社赛场,有的在群众体育中发光发热,他们是我们西湖篮球的前辈。大会借此机会表达对他们的无限敬重,并为他们颁发西湖区篮球事业“贡献奖”,分别有以下前辈:钱光明老师、郑伟群老师、翁吉荣老师、廖才昌老师、李吉海老师、孙玉顺老师、支组法老师。

  接下来,大会领导为西湖区篮球协会主席团颁发聘书,分别有西湖区篮球协会主席及西湖区留下社区党委书记俞金强先生、西湖区篮球协会副主席及浙江民翔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国民先生、西湖区篮球协会副主席及浙江上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建忠先生、西湖区篮球协会副主席及杭州风云聚跑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晨先生。

  相信在本届主席团的带领下,西湖区的篮球事业必定会焕发出蓬勃生机!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西湖区篮协主席俞金强先生致贺词。

  西湖区篮球协会为西湖篮球人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升值自我的平台,西湖区篮球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西湖区篮球运动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提升西湖区篮球运动整体水平将起到有力的助推作用。

  至此,西湖区篮球协会成立大会顺利闭幕,我们衷心希望未来西湖区篮球协会能越办越好,带领着西湖篮球人走向新篇章!

编辑:张钰婕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