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地市网闻 >> 金华
首届浙江省农民文体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7/30 作者:金华市篮球协会

  首届浙江省农民文体素质能力提升培训(金华站)暨体育社会指导员(篮球)培训班,7月26日在金华炜达一号球馆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由浙江省农民体协、浙江省篮球协会和金华市体育局共同主办,针对金华市各县市区农村一线基层的篮球教练员、篮球爱好者开展的定向培训,共有103名学员参加。

  省篮协主席楼国华、市体育局副局长童伟民、省篮协副主席、秘书长王志刚、省农民体协林帧出席培训班开幕式,培训为期四天,共开设了篮球理论、篮球技术、体能训练、篮球规则讲解、运动心理学及运动伤病的防治等,还针对基层需求,专门安排了篮球赛事组织和编排课程。

  培训班聘请了国内的专家授课外,还请到了NBA篮球学院外籍教练现场授课。考评由考勤与理论考试的综合考评办法,学员上课认真,互动踊跃,普遍表示收获较大,对怎样当好一面篮球教练员,怎样组织篮球赛事活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下午全体学员进行了理论考核,最终考评成绩将择日公布,成绩优秀者可获得浙江省C级教练员证书。

  26日下午,浙江省篮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志刚,浙江省篮球协会教练委员会主任毛伟林,以及参加全省篮球教练员培训现场经验交流会的各市篮协秘书长、负责人,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在结业典礼上,毛伟林主任对本次培训班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小结。

  王志刚秘书长致辞,表示本次培训班是我省首次举办的针对农村篮球教练员定向培训班,成功举办标志着浙江省篮球教练员培训班正式启动,为浙江省万人篮球教练员计划提供了新的一条途径,希望各位学员能总结教学内容,学以致用,在所在地区、单位发挥作用,推进篮球运动发展。

  最后王志刚秘书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本次培训班顺利落下帷幕。

编辑:张钰婕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