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媒体关注
“金潮杯”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甲组)在海宁落幕,赶紧戳开看荣誉榜哦!
2019/07/30 作者:浙江篮球协会

  7月27日晚,“金潮杯”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甲组)在海宁落幕。该项赛事是我省青少年级别最高的篮球赛事之一。精彩激烈的赛场氛围和三伏天的高温有的一拼。当然,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观众的观赛热情,加油声不绝于耳。激烈的对抗,让人直呼过瘾。

  队员们在比赛中英勇奋战,为了各市的荣誉积极比拼,不仅检验了我省青少年篮球水平,体现我省青少年篮球发展现状和前行走势,也体现出青少年运动员们拼搏进取、团结协助的精神,提高了我省青少年对篮球的兴趣,助推我省青少年篮球活动良好的上升势头,促进篮球事业蓬勃发展。

  在比赛的第一阶段还包含对选手身体素质和专业技术测试的内容,并且将测试成绩也列入总名次的考核。旨在强调青少年选手基本功的扎实训练,全面提升篮球水平。如今,浙江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这一个充满魅力的载体,已经成为我省青少年运动、健康、快乐、阳光成长的平台。

  荣誉榜

  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名单

  男子甲组

  嘉兴队 宁波队

  女子甲组

  衢州队 湖州队

  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名单

  男子甲组

  冯靖凯(杭州)、陈黄凯伦(温州)、方琦(嘉兴)、赵冠昂(绍兴)、杜祉霖(金华)、汤志杰(丽水)、严哲(舟山)、陈晗(宁波)、羊祈轩(台州)、王旭(湖州)、潘哲远(衢州)

  女子甲组

  孙晨韵(杭州)、陈筱婧(温州)、汤安祺(绍兴)、邱玟青(衢州)、张宇新(台州)、叶丹美(丽水)、尹佳雪(宁波)、虞晴(金华)、王雨佳(嘉兴)、章知衎(湖州)

  体育道德风尚裁判员名单

任兹炎、桑玥瑶、黄忠、赵云琨、王剑波、陆平江

编辑:张钰婕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