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地市网闻 >> 嘉兴
2020年嘉兴市二级篮球裁判员培训班、裁判员注册考核登记
2020/06/08 作者:嘉兴市篮球运动协会

 

      为了扩大我市篮球竞赛裁判员队伍,提升篮球裁判员的专业素质,加强裁判员组织机构的管理,嘉兴市篮球运动协会于2020年6月6日,在嘉兴教育学院综合楼开展了二级篮球裁判员培训班、裁判员注册登记考核。 

      上午8点30分,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浙江省篮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刚、嘉兴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何伟明、浙江省篮协副秘书长兼裁判委员会主任宋晓竞、嘉兴市篮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查跃东、嘉兴市篮球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褚寅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本期培训新学员54人,来自各行各业,有在校大学生、有体育产业运营者、有政企机关工作者等等;已持证注册考核裁判员100多人,分别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从事篮球裁判工作者。培训为期两天6月6日至7日;授课老师分别有:篮球国家级裁判朱力欣:《篮球规则》、《篮球裁判法》;篮球国家裁判葛彦鑫:《三对三篮球规则》、《小篮球规则》;篮球国际级裁判宋晓竞:《裁判员最新执裁理念及执裁标准》;篮球国际级裁判王卓平: 裁判员行为规范、最新裁判法临场实践教学。

编辑:高倩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