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媒体关注
俞晓燕:嘉兴人保场上最佳第六人!
2019/09/22 作者:浙江省篮球协会

  只要有嘉兴人保队的比赛,我们都能在场上能看到一位热情如火的姐姐。她既是“啦啦队队长”,呐喊加油声能响彻球馆,又是球员“24小时保姆”,球员只要有事都会最先去找她。

  “俞姐,我想早点去球场练球,载我一程吧。”

  “俞姐,我耳机落酒店了,你帮我先收着哈。”

  “俞姐,我有点感冒,帮我买个药哈!”

  热心的她,永远把球员的事放在首位。她不止一次在我们面前夸嘉兴队的球员——陈航、田哲玮、徐杰、江楠……这也是这群小伙子这么喜欢她的原因吧。

  “只是感觉在球场上打篮球很令人佩服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太帅了。”

  “本人俞晓燕,9岁开始接触篮球,当时还是个小学生对篮球还没有什么概念。”

  “在学习篮球的过程中,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篮球了,其实自己的身体条件不适合打篮球,个子矮是硬伤。但自己就是特别喜欢篮球,可能这也是和篮球有缘分吧。”

  “我9岁开始学篮球,由于我们家是上海内迁到江苏省,所以我的学习和生活从小在江苏省,从少体校开始学篮球,后来有幸和原国家女篮教练孙凤武是一个球队,我们一起参加过江苏省的篮球比赛。之后我回浙江老家在嘉兴绢纺厂参加工作,一直是市、单位的篮球队员,从少体校到市和单位一直在球队担任队长,参加浙江省中老年比赛二十几年,从没停止过。”

  “打篮球是我这辈子最快乐的事情,当时在参加市运会和单位的篮球比赛中,观众都说我像坦克车一样没人能防得住我,哈哈!现在回忆起年轻的时候真好。”

  “现在退休之后返聘到市篮协工作,又一次让我如鱼得水,特别喜欢和打篮球的老中青及孩子交往,喜欢在工作空闲时在家烧菜做饭,然后带着家人出去玩玩,我每年都要去上海听交响乐,音乐会带给我无限的想象。”

  “我现在担任嘉兴市篮球协会中老年女子篮球队的队长,也是嘉兴市篮球协会一名工作人员。”

  “浙超联赛有一场球对我来说是印象最深的,由于我们队有二个队员由于违规停赛一场,而我们是和去年浙超联赛总冠军的杭州鼎凯化纤队比,又是客场比赛的艰难困苦是很大的,我们只有五个老队员二个年轻队员,结果队员们打的最后精疲力尽坚持到最后,输了二分。当时我看着队员们累啊!真的心疼,好在我们一路坚持下去,全队团结一心,坚持到最后。”

  “对浙超联赛我是全程参与,有痛苦迷茫,有开心快乐!相信ZBL联赛会越办越好,而且各主场的比赛氛围也越来越棒,球迷们也很懂篮球。为运动员们加油鼓掌都十分理性。希望大家都来支持浙超联赛!支持浙江本土超级联赛!”

  “嘉兴的球迷们是最棒最懂篮球的人,由于我们这次的成绩越来越好,带动嘉兴球迷们对篮球的热爱,所以我们在客场比赛的同时,他们已经盼望我们主场为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我们嘉兴人保队通过今年的比赛对未来充满信心,也十分看好ZBL联赛未来的发展,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砥砺前行,把这次ZBL联赛作为动力,进一步提高嘉兴市篮球水平!为浙江篮球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编辑:张钰婕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