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培训中心
2019年浙江省篮球裁判员特训班在杭州结业
2019/12/30 作者:浙江省篮球协会

  为改变目前我省高水平裁判员断层的局面,促进我省年轻篮球裁判员队伍建设,并为后期我省国家级裁判的考核选拔梯队做准备,省篮协举办浙江省篮球裁判员特训班,集中力量选拔培养优秀的年轻裁判,作为晋升高水平裁判员的培养对象。

  本次特训班分12月21-22日和12月28-29日两个阶段在杭州市九堡体育中心(阿里体育中心)举办,来自全省各地48名优秀的年轻裁判参与了培训。

  参加本次特训班的成员由省、市篮协裁委会推荐:热爱篮球裁判事业,作风正派,具有良好道德品质;具备一定外语能力或一级运动员;男子身高须183厘米以上、女子170厘米以上;年龄为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裁判员 。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篮球规则及裁判法;临场执裁要领(视频);裁判员基本功培训。根据培训内容进行了考核,由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将选拔成绩优异并具有培养前途的学员作为培养对象,特批为篮球一级裁判员。

编辑:张钰婕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