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省篮球协会 >> 关于协会
浙江省篮球协会新年献词 | 心中有光,聚力生长
2019/12/31 作者:浙江省篮球协会

再见,2019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重新加载2019年的记忆锚点,这一年,或许没有跌宕起伏、波澜壮阔,但前进中的浙江省篮球协会在挑战中创新,在求索中收获,一起聆听着中国篮协、省体育局的时代跫音,感受着蓄势为新的体育改革与前进的脚步,更庆幸自己在茫茫星辰中散发出微弱而又不凡的光亮。    

 
        新年开启新的一页,却依旧与旧日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如同“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协会实体化改革,在与时俱进与恒久坚持中,贯穿始终,蹄疾步稳。船到中流浪更急,我们心中恰恰需要这样一束光。


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唯有弄潮儿能永立潮头。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唯有奋斗者能乘势而上。

 

2019年浙超联赛总决赛现场

 

2019年第二届长三角地区小篮球联赛颁奖典礼

 

2019浙超联赛总决赛颁奖典礼

 

获得中国小篮球联赛年度表彰三大奖项


心中有光,便不惧路长。

        这一年,我们继续吹响浙江省篮协实体化改革的号角;这一年,我们兢兢业业,顺利完成每一项计划赛事;这一年,我们乔迁新办公室,增加三名年轻的全职工作人员,团队力量进一步加强;这一年,是举办浙超联赛的第二年,我们准备更充分、参赛队伍更多、赛制更合理、影响更广泛;这一年,我们认真做好项目督查评估的配合工作,撰写项目完成报告,2项现场督查评估均达到优秀等级;这一年,小篮球在浙江大地如星星之火般燎原——承办中国篮协小篮球联赛、长三角小篮球联赛、主办省小篮球联赛,获得中国小篮球联赛年度表彰的三大奖项;这一年,我们加强协会宣传报道,恢复官网运营、增加微信订阅号;这一年,……

 

大潮奔涌不息,万物向光生长。

        全省篮协是一家,“篮球之家”如同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迎风向阳,更要扎根基层土壤。如同推进我们的实体化改革,抓好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三支队伍建设。我们坚信,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聚力生长,方显成功。

你好,2020。

        历史的车轮驶进2020,这是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也注定了2020年又是一个开篇之年。初心不改,方得始终!让我们一起,心中有光,素履以往;踏梦前行,聚力生长。


感  谢

        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各地市体育局、各地市篮协、赞助商、合作公司、裁判团队;感谢所有支持、帮助浙江省篮球协会的社会各界人士!

编辑:高倩

电话:0571-85189555 邮箱:1164657847@qq.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53号

浙江省篮球协会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